鼻子塌怎么弄变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07 18:22

鼻子塌可以到医院通过隆鼻手术来进行改善,在做隆鼻手术时一般可以采用假体材料来进行填充,假体主要包括硅胶和膨体,能够让鼻子达到变挺的效果。也可以采用自体的软骨组织来进行改善,通过移植耳部或肋部的软骨组织到鼻部,起到支撑作用,软骨材料与鼻部组织比较融洽,不会出现排异的反应。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隆鼻手术。

鼻子塌可以到大型的医美机构注射透明质酸或者做假体填充,效果都是比较理想的,可以改善鼻子的症状,让鼻子变得更加美观。

1、鼻子有塌陷的症状,可以到医美机构注射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一种人体本身就具有的物质,十分安全,在医美上常用于填充和除皱,通过对鼻部注射大分子透明质酸做填充治疗,能够起到支撑的作用,令鼻梁变得高婷。

2、也可以到大型的医美机构,通过做假体填充,假体的塑形力更强,也效果持久,不像透明质酸一段时间后就会被人体代谢降解,同时隆鼻采用的假体与人体组织的相容性也是比较好的,很少会有排斥的反应。

每个人都想要拥有精致美丽的五官,而鼻子作为面部唯一凸出来的那一个五官,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很多人都存在塌鼻子的问题,塌鼻子就是指两眼相对间的鼻梁没有明显的突出,基本与眼角持平,这种形态的鼻子很影响人的美观。现在医美技术发达,塌鼻子完全可以通过做隆鼻手术来改善。

现在常用的隆鼻手术有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两种,假体隆鼻一般是在鼻部填入硅胶或膨体材质的医用假体,达到使鼻梁高挺的目的,假体材料生物相容性比较好,没有毒副作用、性能稳定、可塑性强,而注射隆鼻一般是注射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人体自身就有的物质,十分安全,它比起假体隆鼻的另一个好处就是不用开刀,通过注射的方法就行,简便快速,不过维持的时间也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