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方法有哪些?主要有三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30 09:00
  根据美国整形报告称:隆鼻手术是较受美国民众喜欢的整形手术,也是手术较多的整形项目。也国内,也是很受欢迎的整形手术之一。正是由于其微小的手术创伤,优质的手术效果让那么多人爱不释手的原因。

  小编建议,想要隆鼻,三步走较好

  第一步:透明质酸注射隆鼻

  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注入鼻部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皮肤会膨胀,专家再根据受术者的个人五官比例捏出适合美观的鼻形。

  透明质酸注射后会随着时间慢慢代谢出体内,需要及时补打。透明质酸一般可以保持6-12个月左右,价格也控制在700-1500元左右,有些较贵的品牌也都在4000元左右,专业的医生可以避免注射到血管部位,手术后没有淤青。

  小编 :钱包羞涩的学生党;有隆鼻意愿,但是想先看看效果的朋友。


  第二步:假体隆鼻

  用特殊的材料(假体)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

  假体分为两种:硅胶和膨体。

  (1)硅胶假体隆鼻会有透光的风险,假体垫太高,会撑薄皮肤,皮肤变薄是假体透光的重要原因。现在很多的医生认为,硅胶透光是因为假体放置太浅,只要放入的更深一点就可以避免。

  (2)膨体隆鼻其实非常可靠,手术不透光,而且时间长了会和自身组织长在一起,不用取出,但是雕塑起来比较麻烦,需要一个专业的医生。

  小编 :想要隆鼻的都可以试试这个

  第三步:软骨隆鼻

  隆鼻一般会用到三处软骨,分别是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其中耳软骨和鼻中隔软骨都只能用来垫鼻尖部位,因为它们非常小,垫鼻梁是不够的哦(大鼻子老外做这个手术的比较多,你懂的~)一次软骨隆鼻相当于同时做两个手术,取出软骨,垫高鼻子。

  小编 :不建议做,国内软骨隆鼻的不多

  隆鼻手术有三种,总有一种适合你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小编较喜欢假体隆鼻!假体隆鼻!假体隆鼻!

  热点 :为避免二次隆鼻,你该这么做    好奇| 如何辨别真假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