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鼻梁塌怎样才能变高?四川隆鼻去哪里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2/06 15:52

天生塌鼻梁想变高一般是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善,手术的方式包括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注射隆鼻等几种。目前来看做隆鼻手术是唯一令鼻梁变挺的方法,目前没有确切的依据证明,药物或按摩的方法可以增高鼻梁。

一、假体隆鼻:通过开放性外科手术,切开鼻部,在鼻腔内放入硅胶、膨体等假体,达到使鼻子增高的效果。

二、自体软骨隆鼻:在求美者自己身上截取软骨组织,一般是肋软骨、以及耳软骨等,填入鼻部。

三、注射隆鼻:一般是用透明质酸,还可以用自体脂肪,创伤小,简便,但缺点是维持时间不长,只有几个月到一年左右。

四川隆鼻去哪里做?

一、成都天使之翼整形美容医院

超A鼻是一种时下比较流行的鼻形,其表达的是一种超A的状态和气场,从鼻子高度来说,超A鼻介于翘鼻和自然鼻之间。超A鼻不是网红鼻,也不是夸张鼻,但是又要比自然鼻更加明显。

成都天使之翼隆鼻项目价格介绍:假体隆鼻+单侧耳软骨鼻尖+鼻小柱+鼻翼缩小7500-8200元,硅胶隆鼻5000-8000元,射极峰膨体隆鼻元8500-10000元,自体软骨隆鼻6400-7500元,超A鼻11000元起。

二、四川攀枝花凝美医疗美容诊所

韩士生科假体是由韩国HANS生科株式会社研发、制作生产一款隆鼻假体,其采用美国进口的植入级的医用美容硅胶为原材料。HANS生科株式会社在1998年就开始了美容假体的研发和生产,其韩士生科假体有着出色的品质和优越的性能,早在2002年就已进入我国市场。

攀枝花凝美隆鼻项目价格介绍:硅胶假体隆鼻+鼻小柱延长+鼻头缩小8300-9800元,韩士生科假体隆鼻6000-6800元,生态结构隆鼻8000-11000元,半肋软骨隆鼻6200-7500元,鼻假体取出6400-7000元。

三、成都军大整形美容医院

肋软骨和耳软骨都是隆鼻常用的自体材料,对于需要鼻子延长,以及需要组织量比较多的患者比耳软骨隆鼻要好,耳软骨和肋软骨的区别在于肋软骨的强度、组织量较大,做全肋隆鼻可以取5-7公分,做半肋可以取3公分。

成都军大隆鼻项目价格介绍:初真膨体+肋软骨+鼻小柱延长+鼻头缩小30000-38000元,耳软骨+硅胶隆鼻+鼻翼软骨塑形11800-13000元,太阳硅胶假体隆鼻4200-5600元,舒铂超肋仿生鼻28000-35000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