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整容怎么让鼻子变高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6 22:52

想要不整容使自身鼻子变形,这种情况通常无法进行。自身鼻子挺拔通常与基因有关。这是一种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方式,通常在青春期时,由于自身鼻骨发育可以导致鼻梁变挺。在成年时由于自身鼻骨停止发育,通常无法改善。 

鼻子是支撑面部容颜的重要角色,好看的鼻子能衬托其他部位的美,因此爱美人士都非常想有一个高挺的鼻子。但是很多人比较怕整容,一是嫌价格贵,二是比较害怕开刀动手术。那么有没有不整容让鼻子变挺的方式呢?答案是没有的。成年人的鼻子长什么样基本就什么样了,一般是不会改变的,想要不整容让鼻子变挺,大概也只有通过化妆的方法掩饰一下了。 

想要然鼻子变挺,需要到整形医院隆鼻手术,常见的隆鼻方法有以下两种:

1、透明质酸注射隆鼻 

通过在鼻腔内注射透明质酸,填充改善鼻型,从而达到让鼻子变挺的效果,可以使平板的脸部有立体之感。透明质酸从安全性上来说,本身就是人体含有的物质,所以在输入人体之后不会有任何排异或者是过敏,注射的过程快速安全。  

2、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是目前主流的隆鼻方式,通过外科手术在鼻部做切口后,将硅胶、膨体等医用假体填入鼻部,从而能够使鼻子能够变得更为挺拨以及具有立体感。假体隆鼻的塑形性强,且维持时间很长,一般用个十几二十年的都没有问题,如果哪天碰到问题,也可以将假体取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