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根低适合做哪种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8 15:00

山根低适合的隆鼻方法有两种,分别是肋骨隆鼻和假体隆鼻。肋骨隆鼻是通过采用自身耳软骨和肋软骨对鼻尖进行塑形,并将假体材料植入到山根部位,以达到隆鼻目的。假体隆鼻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在鼻腔内切口,然后把提前塑造好的假体植入到鼻子部位,做精密的缝合,这样就能够达到垫高山根目的。

山根低就是通常人们所说的鞍鼻,通过隆鼻能够很好的改善这一现象,术后达到好的果,术前通过专业的医生根据爱美者本身的鼻部形态进行合理化的设计方案,根据爱美者的面部轮廓的比例进行详细的分析,按照医生的审美来进行操作术后能达到爱美者想要的果。
在日常生活当中需要做好相应的生活方面调理,尽量不要用手过度的去挤压或者按压鼻子,否则会影响正常的鼻子塑形。其实在刚做完隆鼻手术后,短时间内是不可以吃辣椒、火锅、烧烤、芥末、麻辣烫等过于辛辣和刺激性食物的,避免导致伤口局部的皮肤难以愈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