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恢复期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30 14:08

做完隆鼻手术恢复的时间是根据个人体质而定的,有些人天生体质比较好,身体自我修复功能也相对比较好,这样的人群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5到7天可以恢复。

假体隆鼻对于鼻部造成的伤害大,恢复期较长,而自体脂肪隆鼻和透明质酸隆鼻手术,恢复期就比较短;并且每个医生的技术熟练程度不同,如果医生技术较为熟练,对于鼻部的伤害小,恢复期也会比较短。

隆鼻手术后鼻区即三角区将产生肿胀,血液随出血向周围扩散。若术中鼻部出血较多,则术后面颊部、眼眶周围均将产生部分瘀青,大概1个月左右瘀青消散变黄。

隆鼻的恢复期,是受到个人条件的限制所影响的,因为每个人的鼻子形状是不一样的。所以,恢复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正常情况下都是在1~3个月之内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