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鼻子变挺的有效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2 10:21

塌鼻子变挺可以考虑做隆鼻手术,隆鼻手术采用的材料跟人体相容性高,一般不会有什么副作用。隆鼻术是采用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者组织代用品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隆鼻后恢复期一般情况下不会太久,一周左右消肿,2至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

隆鼻手术方法包括:

1、假体隆鼻

通过假体植入达到隆鼻的效果,好处就是一次就能达到想要的鼻子高度和挺度。不好是有可能会发生假体的排斥、假体移位或者包膜挛缩等情况。

2、肋软骨隆鼻

通过自体肋软骨移植达到隆鼻的效果,好处就是自体组织不会发生排斥反应,而且可以达到想要的鼻子高度和挺度。不好就是在肋骨这个区域会存在缺损,同时也可能会发生肋软骨变形或者包膜挛缩等情况。

3、透明质酸注射隆鼻

通过透明质酸注射达到隆鼻的效果,好处是透明质酸注射的手术时间相对比较短,手术后效果比较好,而且恢复也比较快。不好就是透明质酸在体内会被逐渐吸收代谢,只能够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

让塌鼻子变挺的生活小妙招:

1、按摩鼻软骨

首先大家利用双手的中指从眉头的下方凹陷的地方开始按摩,一直按摩到鼻翼的上方,接着再沿着鼻子骨头两侧上下来回慢慢揉捏按摩即可。在刚开始按摩的时候力度切勿太大,只要感觉到鼻子有轻微的压迫感即可,坚持这种按摩方式5分钟即可,只要每天坚持按摩,便可以帮助大家拥有挺拔的鼻子了。

2、揉压鼻梁

首先轻轻地按压鼻软骨5分钟,接着再轻轻揉压鼻梁骨往外提,这样做也可以让鼻子变挺的。在往外提拉鼻梁骨的过程中可以根据自己的耐痛能力而决定揉压力度,但是切勿过于用力,只要让鼻梁感觉到疼痛感即可。坚持揉压3分钟,便可以有效让鼻子变挺了。

3、使用美鼻精油

想要让鼻子变挺,大家也可以购买一些纯植物复合型的精油。注意一定要纯植物!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搭配精油按摩自己的鼻梁和鼻翼。因为精油的分子非常小,所以能够很快就渗透至鼻子的骨质层,具有刺激它生长的作用。所以想要让鼻子变挺,大家不妨尝试一下这个方法。

4、化妆

通过妆容的光影效果,突出鼻子的立体感。具体方式可以在鼻梁部位由上往下竖直打上高光。高光可以打造出五官的立体感,加深五官的轮廓,加高光一般是在涂抹完粉底液和遮瑕膏之后进行,建议选择小一点,蓬松且长一点的刷子,这样不容易把高光上得很重,而且可以比较精准的把握位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