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多少天可以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9 15:27

鼻子是被称作面部一枝花的,鼻子的高低美丑,决定着颜值的高低,当今整形技术发达,如果鼻子形态不理想,可以通过隆鼻来进行改善。爱美的女人都喜欢算账,那么,隆鼻后多少天才可以化妆呢?

通常来说隆鼻后要7天左右才可以化妆、洗脸。假体植入隆鼻的切口需要7天左右才能够愈合,伤口没有愈合之前不建议化妆,建议至少7天以后再进行化妆。化妆时一定要用使用过的化妆品,否则容易造成过敏,影响局部伤口的愈合,形成瘢痕增生。刚开始化妆时建议尽量化淡妆,不要化特别浓的妆,否则会影响伤口的愈合,造成感染或过敏的发生。

隆鼻后大概在7天以后才可以化妆,间隔时间过短的情况下,化妆很有可能会导致化妆品里面的成分入侵的伤口部位,会增加局部感染的几率,对于局部的恢复也是非常不利的,甚至还会让局部产生一定的疼痛感。在隆鼻手术之后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化妆,也不要涂抹任何的护肤产品,让局部处于干燥的状态。

隆鼻手术一般七天拆线,拆线就是基本恢复了,一般就可以化妆了。隆鼻术后需用冰袋局部冷敷,五天后改为热敷,术后一周内不宜触摸鼻部,以防假体移位。术后应口服消炎药一周,以预防感染,如果出现鼻部红肿、不适,应及时与医生取得联系或去医院复诊。隆鼻后一般7天就可以化妆,但是具体时间也因人而异的,要看恢复的情况,如果要化妆,一定要确保伤口已经处于完全恢复的情况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