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用什么假体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8 15:27

假体隆鼻是时下较受欢迎的隆鼻方法,是通过在鼻部植入假体,使得鼻子看起来高、挺,效果好,鼻部容软,手感真实,而且更容易塑形,可以按照求美者的要求做出个性化的鼻子。如果不想要了还可以将假体取出,非常方便,而且与鼻部组织的相容性好,不会出现排斥反应,对人体没有任何的危害。假体隆鼻材料很多,包括自体软骨、膨体、硅胶等等。那么,隆鼻用什么假体好呢?

每一种假体材料都各自具备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大家可根据自己鼻形特点,以及自身的需求进行相应的选择。
1、 硅胶:硅胶种类众多,国产和进口的硅胶价格相差很大,硅胶假体隆鼻效果持久,能保持20年以上。硅胶的特点是具有较好的弹性,易塑形,化学惰性好,没有毒,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一般不用于隆鼻尖。
2、膨体:膨体材料价格比硅胶高,隆鼻效果稳定,主要因为它是多空固体,耐高低温,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均好,没有毒,不致癌、不致畸。
3、自体软骨:自体软骨隆鼻塑形效果也很好,其组织相容性优良,没有毒,不致癌,不老化,没有排斥反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