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隆鼻去哪里做?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1/28 17:40

隆鼻术就是以各种植入材料置入为主要方法,隆起或抬高鼻部形态为主要目的的鼻整形术式。贵州隆鼻去哪里做?要多少钱?今天呆狐医美就带您来扒一扒。

贵州隆鼻做得好的医院介绍:

一、贵阳观山湖美和谐医疗美容

隆鼻是通过各种手术方式使鼻梁增高的医美操作,隆鼻的主流材料是硅胶假体,硅胶是一种安全性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万一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修整、更换。

贵阳观山湖美和谐医疗美容是贵州地区做隆鼻非常好的一家医院,多年来为无数求美者塑造了完美的鼻形。

贵阳观山湖美和谐隆鼻项目价格介绍:硅胶假体隆鼻5500-6300元,自体软骨+韩士生科假体隆鼻13000元,超A鼻11500元,舒铂超肋隆鼻8800-10000元。

二、安顺爱美丽医疗美容

隆鼻是指通过植入适当的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增加鼻部的美观度的一种整形手术。

安顺爱美丽医疗美容是贵州地区一家实力强劲的整形机构,鼻部整形是其优势项目,院内有多位技艺精湛的隆鼻专家。

安顺爱美丽隆鼻项目价格介绍:韩士生科假体隆鼻6000-6800元,射极峰膨体隆鼻8500-9400元,肋软骨隆鼻7500-8200元。

三、遵义韩美美容医院

鼻子是脸部非常重要的五官,有一个立体的鼻子脸部才会显得美观,不过亚洲人群普遍存在塌鼻子的问题,当今医美技术先进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善。

遵义韩美美容医院是贵州地区隆鼻做得非常好的一家整形医院,求美者的评价非常好。

遵义韩美隆鼻项目价格介绍:硅胶假体隆鼻4600-6800元,初真膨体+肋软骨隆鼻11800-13000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