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免二次隆鼻,你该这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29 08:18
  隆鼻手术是一项常见的整形手术,由于隆鼻后术后效果好,手术情况佳,很多的爱美人士优选隆鼻手术,也有很多男明星做隆鼻。但是,据说,隆鼻手术失败率高,经常需要做修复手术,这是真的吗?

  隆鼻手术属于微创手术,手术本身具备一定的风险,主要括麻木,鼻出血,疤痕的鼻子,爆裂的小血管,在表面上的皮肤,肿胀,长期性神经损伤。所以是有一定的可能失败的,但是不是很大,建议你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可以降低失败的几率。


  同时,隆鼻术后的疼痛的敏感程度,各有不同。有的人鼻子有轻微的疼痛,有些人感觉呼吸不是太顺畅,还有疼痛比较敏感的人群需要借助镇痛药来解决。但隆鼻手术的注意事项做好,基本能够快速消肿。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放置不管也是可以的。

  2、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3、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十分不能受到撞击。

  4、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虽然,隆鼻手术是一项相对比较小的手术(一级手术),一般的整形医院都可以做,但是,为了避免二次手术,还是要选择好的医院,好的医生,术后做好护理。

  热点 :隆鼻问题大全    好奇| 如何辨别真假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