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透明质酸它从何而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9 08:40

     很多的人都知道了透明质酸的伟大的功效,所以注射透明质酸美容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那么您知道透明质酸有哪几种吗?透明质酸的生产过程和技术决定了质量优劣的差异,所以在使用上一定要是正确来源的生产产品才能有治疗的功效,不然可能会适得其反。

 



     一般来说,提炼透明质酸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动物组织:主要原料是鸡冠和牛眼玻璃体等。用丙酮或乙醇将原料脱脂、脱水,用蒸馏水浸泡、过滤,然后以氯化钠水溶液和氯仿溶液处理,之后加入胰蛋白酶保温后得到混合液,较后用离子交换剂进行处理、纯化得到精制的透明质酸。   


     2、化学合成:采用天然 酶聚合反应;首先使用多 糖类聚合物合成“透明质酸氧氮杂环戊烯衍生物”,然后添加水分解酶,制造出衍生物和酶的复合体,较后在90度摄氏反应液中清除其中的酶,就合成了透明质酸。采用人工合成法 可大大降低透明质酸的制造成本,但结构较不精纯。 


     3、微生物发酵:以葡萄糖作为碳源发酵液。在培养基中发酵 48 小时,发酵结束后,过滤除去菌丝体和杂质,然后用醇沉淀法等简单操作即得到高纯度的产物。采用发酵法制造的透明质酸,优点是能按商品设计来设定分子量大小。发酵法的关键在于菌种的选择,目前多选用链球菌、乳酸球菌类等。   

 

     以上的介绍仅供参考,通过上面的介绍你对透明质酸肯定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当你在选择使用透明质酸整形美容的时候,你就可以通过咨询找到适合自己的一种透明质酸,不会盲目的选择,当在你选择美容医院的时候,建议你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相关 :美丽可爱的卧蚕你想拥有吗     双眼皮">整形小知识,动人的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