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稀疏的补救方法,头发稀疏有什么方法改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07 17:52

头发稀疏可以通过微针植发来弥补,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改善效果。头发稀少多由头发引起,也可能有营养不足。需要在相关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做针对性的调理,然后申请完全恢复到正常状态,才可以做微针植发。手术中会采用微创的方法,减少对局部皮肤的损伤,有利于毛囊的存活。

头发稀疏植发改善的方法:

1.fue种植如果头发有稀疏的症状,做fue种植比较合适,手术时需要根据头发的稀疏情况,把适量的毛囊移植到头发稀疏部位,这种方法需要从后枕部位逐个毛囊进行提取,然后逐个毛囊移植到头发稀疏的部位,毛囊长出以后就可以达到使头发变得更加浓密的效果。这种方法形成的伤口小,一般不会对头部造成较大的损伤,安全性高,效果自然。

2.fut种植如果头发有光秃的症状,做fut种植更加合适,这种种植方法需要根据头部的光秃症状,从后枕部位提取一整片的毛囊,移植到光秃的部位,等到头发长出来以后,就可以达到改善的效果。这种方法创伤相对要更大一些,但是改善的效果更加显著。移植的毛囊具有较好的相容性和存活率,长出来的头发可以正常生长,一般能够长久保持。不过术后需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伤口在愈合前不要碰水,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干燥,这样更有利于毛囊的存活率,平时注意合理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手术部位要避免受到很大的外力。除此以外,还应该按照医生的要求服用药物,这样可以更快的恢复。

前面头发稀疏一般可以通过植发来改善。头发稀疏很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比如饮食中吃油腻食物或辛辣食物过多,再加上睡眠不足。植发手术主要是通过手术切除头后部健康的毛囊,种植在发质稀少的区域。平时一定要注意调养,饮食上多吃黑芝麻或者黑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