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可爱的卧蚕你想拥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18:20

     卧蚕整形术是一种新型整形,这种手术因为看上去让人变得可爱年轻而受到欢迎。卧蚕和眼袋的区别就是,眼袋是岁月的痕迹,一般出现在40岁以后的男性和女性身上居多。由于下眼皮皮肤及皮下组织松弛、肌肉松弛,以及眼眶后脂肪肥大造成的。而卧蚕确是极少数人拥有的,拥有卧蚕会显得眼睛美丽可爱。

 



     卧蚕一般是先天遗传的产物,紧邻下眼缘,是一条4-7mm的带状隆起物。医学上的解释是眼轮匝肌局部肥厚,专业名称叫“肌性眼袋”。中国人为什么这么喜欢卧蚕从面相学上来说,有卧蚕的人“命好”。无论是民间面相学说,还是古代面相学说,有卧蚕的人在感情和事业方面都有好运气。

 

     关于卧蚕的说法有很多,如拥有卧蚕的人比较聪明、成大器、孝顺、子孙缘厚、易有“贵人”相助,以及“桃花运”等。笑有魅力,感觉讨人喜欢,容易让人产生亲近感。这一点尤其能够从宗教人物看出,比如说一般面部慈善的菩萨佛像都有卧蚕,佛像的卧蚕通常比普通人更长更厚,以显示出佛像的亲切感、大智慧和向善的本意。

 

     那么这么美丽漂亮又可爱,还能带来好运的卧蚕你不想拥有吗?你要想拥有那就的选择卧蚕整形手术了,提到手术很多人可能又开始担心了,其实不用担心,现在的医术已经很高明了,但是现在的整形美容医院太多,建议你在选择正规专业的大型整形美容医院,他们的设备与技术都会比哪些小诊所强很多。


     相关 :吸脂去副乳了解一下">吸脂去副乳了解一下       如何行之有效的去除双下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