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艺星大腿吸脂可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8 13:53
女人的气场源于自信,很多肥胖患者都希望通过大腿吸脂术来快速地打造出纤纤玉腿,大腿太肥会失去了美感,而且大腿内侧脂肪堆积,夏季两腿磨擦时,常会长出痱子等,大腿吸脂是必要的选择,然而并不是所有女生都能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很多人因为肥胖而感到烦恼。想要快速瘦大腿,大腿吸脂术是个理想的选择。杭州艺星大腿吸脂可靠吗?


大腿吸脂术


杭州艺星大腿吸脂可靠吗

  1.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纸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2.吸脂修复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3.吸脂修复术后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4.吸脂修复后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5.脂肪抽吸后皮肤的感觉功能异常,不易察觉皮肤的热损伤,术后应谨慎采用产生热能的物理治疗。

杭州艺星大腿吸脂手术术后会留下疤痕吗

  大腿吸脂术是在硬膜外麻醉下,从两侧腹股沟内侧或臀横纹内侧做小切口进行的,腿部吸脂术后皮肤平整、光滑、恢复自然弹性,一次性解决身材缺陷不留疤痕,达到自己想要的完美身材。

  大腿吸脂要结合本人的气质特点,综合臀部及小腿的粗细,选择合适的形态。通常臀部不大,小腿不粗的人,可以把大腿的肌肉显露出隐约可见,给人以健壮有力的感觉,臀部较大,小腿不细的人,则需要保留些脂肪,这样不会显示出臀部及小腿的不均匀来,但无论如何也要吸除大腿的后上部分的多余脂肪,才会使大腿显得修长。

  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2010年10月,这是“Yestar艺星整形”在中国大陆开出的第5朵金花。作为韩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单位、首尔峨山医院合作医院,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浙江省一家原汁原味韩国风格的专业医疗美容医院,韩藉院长、手术专家、客服人员均由韩方派驻医院,并引进了一大批世界高整形美容设备及器械。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现开设有整形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皮肤美容中心、 中心等四大大咖科室,并率先引进世界高、精、尖整形美容设备,其中包括针对皮肤问题引进的飞顿美肤系统、射频除皱系统、像束激光系统、皮肤 管理系统等

  杭州艺星的医生说,一般说来,只要身体健康,年龄在四十岁以下的,皮肤情况良好的情况下,大腿吸脂塑形手术之后是不会再原有基础上出现明显的皮肤松弛的。大腿吸脂塑形手术后,由于求美者本人的皮肤就存在一定的弹性,具有收紧的作用,所以不会出现皮肤松弛问题。


     阅读:大腿吸脂的优势及护理事项         抽脂瘦腿的准备及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