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的优势及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5 15:22

大腿脂肪太多,大腿过于粗壮,那么试试大腿吸脂手术,大腿吸脂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呢?大腿吸脂的恢复是怎样的呢?大腿吸脂的术后护理事项有哪些呢?


大腿吸脂有哪些优势?


  1、大腿吸脂见效快:腿部吸脂能快速分解并减少腿部位多余的脂肪,术后效果立即显现。

  2、大腿吸脂定位准确:腿部吸脂手术可以对腿部脂肪进行准确定位,有针对性的减掉腿部多余脂肪。

  3、大腿吸脂创口小:腿部吸脂采纳微创无痛技术,完全经过针眼般大小的微导孔完成,术后不留任何疤痕。

  4、大腿吸脂恢复快:腿部吸脂将脂肪分层快速熔化并吸出,对组织和肌肤没有任何损害,因此在术后极短内就可快速恢复窈窕身段。

  5、大腿吸脂安全有效:腿部吸脂手术时可以自动避开血管及神经组织,有效的保证手术安全,并且术后肌肤平滑紧致。

  6、大腿吸脂不易反弹:腿部吸脂在准确瓦解人体多余脂肪的同时有效阻断脂肪细胞再生,术后不易反弹。

  吸脂瘦腿术后要怎么护理。

  1、吸脂伤口

  必须用冷开水或者生理盐水清洗,在擦上药膏,需贴上纱布与防水透明敷料。

  2、疤痕护理期

  如果伤口已进入没有分泌物的复原期,才可以当作疤痕护理。前1个月贴好美容胶布,减少张力,避免突起与变宽。1个月之后开始涂抹美白保养品,以减少色素沉淀。

  3、塑形裤与弹性袜

  塑形裤与弹性袜的长度基本上必须超过治疗部位的上下关节,才可以充分压迫手术范围,避免滑脱和塑形裤边缘压迫伤口。吸脂瘦小腿者必须超过膝盖与脚踝,吸脂瘦大腿者必须超过骨盆关节与膝盖。穿着时间可以弹性安排,恢复慢的人可以穿久一点,恢复快的可以改为间歇穿即可。建议至少穿2个月,尤其是前3周,可有利于瘀青肿胀的消除。


温馨提示:大腿吸脂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大腿吸脂手术的优势及禁忌          小腿吸脂术的效果及恢复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