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填充后要注意这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3 09:58

很多人做完脂肪填充后的效果不理想,通常会出现脂肪的成活率不高等等问题。

不可否认,这其中和医生的选择有关系,也和你的术后护理有这极大的关系。

术后护理主意事项

1术后当天青肿疼痛,不要吃止痛片

第一天注射部位肿胀,可能会有轻度的淤青。注射针眼会有少许血痂,伤口可能会有些疼痛。这些都是可以忍受的正常现象,不要急于吃止痛片哦!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这一时期安静修养就好。


2术后一周要避开针眼


术后第一天到第七天,正是恢复的关键期,这是时候存在着轻微的肿胀,但是淤青已经下去很多了。在这段时间内依旧是伤口禁止沾水,5天后可洗脸,不过要尽量避开针眼,同时不能挤压、按摩,不能热浴,针眼部位可以涂红霉素软膏。


3注意忌口

还有就是要忌口!辛辣刺激、牛羊肉、鱼虾螃蟹海鲜,肉蛋奶也尽量少吃,尽量多吃清淡、富含VC的食物。更加不能抽烟喝酒,术后一周内都是严格要禁止的。


4手术部位不要按摩

术后的一个月是一个持续消肿的时期,肿胀渐渐消失,移植的脂肪也逐渐进入一个稳定期,在这一期间要注意不要用力揉搓、按摩填充的部位,同时还要尽可能减少填充部位的夸张动作或表情。更不要因为自己觉得术后效果不满意而擅自处理。

阅读:脂肪填充,完美你的面部轮廓       自体脂肪填充后会凹凸不平?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