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后会凹凸不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3 09:21

面部脂肪填充是一种很好的脸部轮廓微整方法,主要目的是用来填充脸部凹陷,使脸部饱满圆润,年轻而健康,同时能修整脸部轮廓,看起来流畅自然。按照日本医生的建议,需要从25岁就开始注意抗衰和面部的保养,如果面部凹陷或者细纹出现,再做保养的话,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自体脂肪填充有哪些好处?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对脸型的改善,主要是通过对面颊、太阳穴、额头和法令纹,泪沟等部位做脂肪填充,消除脸部凹陷,或者重塑脸部轮廓,对脸型凹陷或者扁平的地方进行矫正。

  这种做法的优点是全程无外切口,只有针孔,创伤小,风险小,恢复期短。 与其他微整方法相比,自体脂肪是一种非常好的填充材料,其材质柔软,因为是完全取自自己身体的材料,因此不会有任何排异问题。相对于透明质酸填充来说,效果持久,甚至可以做到脂肪长期存活。

出现填充后皮肤表面不平情况该怎么办

  通常出现这种情况是自体脂肪丰面颊失败的结果。这一由于一次移植的自体脂肪量过多,或者爱美者对移植是的脂肪有些部位吸收较多造成的。而有些部位注射过活会造成面部凸起,这一就形成了面部肌肤不平整,凹凸不平。那么如何才能保证自体脂肪丰面颊后不出现肌肤不平整呢?

自体脂肪丰面颊失败修复手术

  自体脂肪丰面颊失败修复手术是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一些脂肪,再将取出来的脂肪用离心机做圆心分离处理后提取纯脂肪,然后注入到不平整的所需部位,麻醉采用无痛睡眠麻醉,所以整个手术过程不会感到疼痛。但是这个手术需要精细准确的设计和准确的定位定量,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比较高,如果随便做了效果不好,修复比较麻烦,如果把握不准,较好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

  自体脂肪移植手术在一年后有50-75%的脂肪会被吸收掉,需及时追加注射2-3次以达很好成果。而选择正规的丰面颊整形医院才是手术成功的关键,爱美者一定要仔细辨别。

阅读:各类型脂肪填充的区别     这才是真的自体脂肪填充知识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