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填充,完美你的面部轮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3 09:50

一般来说自体脂肪填充整形手术都运用于脸部轮廓的改善,能够让脸部看起来更加协调。

【改变面部轮廓】

主要是针对于年轻求美者,通过自体脂肪可以用来填充额头、眉部、苹果肌、鼻梁和下巴,达到五官、颜面部的更协调。

【改善皮肤质地】

面部衰老的原因,除了皮肤松弛出现皱纹外,皮下组织量的减少也是主要原因,自体脂肪的填充可以补充软组织容量不足,使皮肤质地改善,从而达到面部年轻化效果。

【颜面部的不对称畸形】

主要是先天发育不对称、后天的半侧颜面萎缩、或者是外伤、烧伤后形成的颜面部凹陷;现在比较多的是做双眼皮、眼袋或者是吸脂、溶脂等一些美容手术人为地造成的一些面部凹陷不对称。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手术后,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和特殊护理要求?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后需要注意的事:

1.术后口服消炎药3天预防感染。

2.吸脂区域必须穿戴紧身衣或者紧包绷带,前一周全天24小时带,特别是前三天,起止血作用;一周后取开,换成一般的紧身衣即可,对身材塑形有用。

3.面部填充区前三天冰敷,不能按压、按摩,面部填充区域不能做表情、前一周吃流食,减少咀嚼,填充部位表情肌活动影响脂肪成活;术后5-7天拆线。

阅读:胖星人一秒爱上自体脂肪整形         解答自体脂肪填充的系列疑问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