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手术失败是怎么修复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7 08:29
  “懒人就有懒方法”,吸脂手术就是针对懒人们设计的形体雕塑方式,但是吸脂并不是减肥,吸脂手术的目的是改变局部脂肪堆积情况,塑造优美的身体曲线,重在局部,而不是整体。

  然而,任何手术都有自己的风险,吸脂手术也不例外,吸脂手术失败也需要进行失败修复,吸脂手术失败的表现主要有:血肿、血清肿;感染;皮肤缺血、坏死;周围神经损伤;局部凹凸不平;皮肤肌肉粘连这六大类。


  针对这不同的情况,需要有不同的修复方式。有些需要要时间的等待,慢慢恢复;有些需要当场进行修复;而有些需要过后进行修复手术。

  1.感染:有感染发生则要针口换药,必要时要用抗生素液冲洗。
  2.皮肤缺血、坏死:尽量保护周围皮肤拉拢缝合
  3.血肿、血清肿:可于原切口进针将其抽出,然后再重新加压包扎,术后冷敷加压。
  4.周围神经损伤:面神经的损伤一般是暂时性损伤,可以逐渐得以恢复。
  5.部凹凸不平:待完全消肿后将凸起区再吸平,或将凹陷区注人脂肪。
  6.皮肤肌肉粘连:将粘连松解开后,将脂肪颗粒注入其内。

  吸脂手术术后虽然有修复方法,但是毕竟手术是有风险的,而且白白在做手术是对人身体以及心理的伤害,有效避免手术伤害才是关键。

  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正规的整形医院和医生会给爱美人士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手术技巧也会高一些,合理避免手术风险。

  手术不要贪多:吸脂手术的量不超过3000cc,吸脂量过多会引起手术皮肤凹凸不平,甚至是血栓,对人体造成大伤害。

  吸脂手术不是多功能的,做吸脂手术要到正规的手术医院才能同时收获美丽和健康。

  热点 :盘点双下巴吸脂消肿注意事项    面部吸脂可去除双下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