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双下巴吸脂消肿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4 08:18
  面部脂肪堆积,脸部过于臃肿,下巴过短或后缩都会导致双下巴的出现,双下巴严重影响了我们的颜值,使我们的优雅的形象毁于一旦,所以进行双下巴吸脂的人越来越多。

  面部对脂肪以及骨头的要求非常苛刻,多一点少一点都会影响美观。双下巴吸脂采用多维立体吸脂减肥方式,对双下巴吸脂可以简单而迅速地去除过多脂肪,恢复下巴正常的外形。

  双下巴吸脂需要注意哦!

  抽吸量不大于200毫升,针对皮肤十分松弛的病人,术后也许会产生凹凸不平,痛性结节及额皮肤松弛,通常1-2年慢慢完全消除,远期疗效十分好,不用进行第二次抽吸,也不会产生反弹。


  双下巴吸脂几天能消肿?

  双下巴吸脂后会有一些肿胀,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不要过于担心。一般来说,手术一周左右就可以消肿了,但要完全恢复,则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此外,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术后恢复的时间也会有所差异。

  双下巴吸脂术后怎么做恢复快?

  1、出院后注意多休息。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术后可能有困倦感,因此不要驾车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手术后3-4天内,经常冰块手术部位,能帮助快速消肿恢复。
  3、手术后一周内避免伤口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4、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术后一周才能开始轻微运动。
  5、术后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能减轻术后不适感对恢复也有帮助。

  以上是对“双下巴吸脂消肿的注意事项”的介绍,如果各位爱美人士对双下巴还有更多的问题,欢迎拨打我们的热线或是关注助美网,我们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

  热点 :面部吸脂可去除双下巴     产后腰腹吸脂快速恢复身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