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手术有哪些风险(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0 11:49

  腿部吸脂减肥会有哪些手术风险?尽管脂肪抽吸术是一种成熟美容技术,但近些年屡有严重并发病的发生。下面我们来总结一下腿部吸脂减肥手术存在的风险。

  吸脂减肥有风险

  腿部吸脂常见并发症为:


  1、抽吸不足、红斑、

  2、局部并发症如体表凹凸不平和不对称等。

  3、行走困难、坏死、感染、其他并发症如血肿、周围组织损伤、皮肤松弛下垂和术后疼痛等。

  小编 :立体动态吸脂术 轻松瘦大腿   什么时候不能做大腿吸脂术?

  腿部吸脂全身并发症为:

  心脏负荷过重、中毒性休克、坏死性筋膜炎、脂肪栓塞及脂肪栓塞综合征、内脏穿孔、腹壁、昏厥、药物毒副反应、体液失衡和深静脉血栓形成及肺栓塞等。



  腿部吸脂减肥手术存在的风险主要是由未经严格培训的非正规医院的医生违规操作导致。因而,倘若您适合吸脂,就应到正规医院,由整形美容医师实施手术。同时吸脂者要与医师密切配合,严格遵守医嘱,这样才能取得良好的塑身效果。

  假如您想详细了解这个手术或是还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拨打靓丽美容整形网美丽热线400-0937-795,我们会帮您提供性价比实惠的医院,目前也有整形医院在搞活动,您还可以享受低折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