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动态吸脂术 轻松瘦大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19 15:13

  现今不少女性都选择大腿吸脂手术,而传统的抽吸减肥术后容易出现凹凸不平症状。所以,大腿吸脂术在所有吸脂术中,属于难度较大的一种。

  而且更新出来的立体动态吸脂术在很大程度上克服了这一弊端。

  知名整形专家多年来一直在开展了立体动态雕塑吸脂术的研究和临床应用,并总结出了一整套的方案,包括麻醉,针眼的选择,体位的摆放,术中病人的配合,立体吸脂修形等,取得了完美的效果,在肉眼下不会有凹凸不平的感觉,是其它方法无法达到的。

  小编 :什么时候不能做大腿吸脂术?   韩式分层吸脂术 轻松瘦大腿

  术前的设计尤为重要,需要医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高超的技术。腿部吸脂更难的部位就是膝盖部位。



  手术时间总约1个小时,一般不必住院。

  术后第三天缠弹力绷带,外面可以穿上丝袜,这样就毫无顾忌了。

  更后专家建议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做立体动态吸脂减肥手术,这样能降低手术风险,减少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