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01 09:37

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是一家经山西省卫生部门批准通过的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420号,医院成立于1986年,资历非常深厚,是山西省级重点整形修复基地。 

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由刘晋元院长、孟庆璋主任、高振欣主任等省级整形学科带头人坐诊,主要开展有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耳部整形、面部轮廓、胸部整形、激光美容、注射美容、纹绣等项目。 

院内有多人担任省市两级中华医学会美容整形烧伤外科学会的委员、常委等职务,他们技术精湛,能够紧跟国际美容整形潮流的发展,在省内外享有盛誉。 

山西整形外科医院作为山西地区的公立整形机构,始终保持以“顾客的安全”为服务宗旨,开展全身各部位整形美容外科手术200多项。已成功接诊各类整形美容顾客数万人,在当地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声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