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2/27 17:32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人定制整形机构。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依托韩后集团12年的医美实力,全面开展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微整形、抗衰年轻化、私人形象设计等一体化医美服务项目,并组建了亚洲高端博士整形医师团队,以先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和周到的服务致力于为求美人士提供五星级私人定制医疗美容服务。

韩后集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先后在亚洲多个国际城市设立了医疗美容机构、影视公司、皮肤管理机构及护肤品牌,是亚洲时尚医美的航空母舰。而广州韩后是韩后集团在医美布局中抢占亚洲市场的中坚力量。

从创立伊始,广州韩后始终坚持着“只为您的美丽,不断追求卓越”的品牌塑美使命,做“闻名的时尚医美机构”的企业经营目标,以诚信为根本,以科技为支撑,以专家为核心,积极吸纳国内外知名专家,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及原品材料,规范医疗作业,导入国际高标准医疗质量体系,同时不断完善院内服务运营流程,引进国际5H+3H管理服务体系等默默夯实内功,融合华南时尚之都的潮流元素,打造医美明星时尚圈层,成为国内乃至亚洲明星时尚整形的金漆招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