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茗汇整形医院电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2/24 18:39

江油茗汇整形医院电话是0816-2861999,江油茗汇整形医院是四川江油地区一家实力不错的整形机构,地址在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西段10号。

江油茗汇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2001年,拥有专业高级医师5名,办公面积达1000平方,历经多年的创业发展,在绵阳地区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江油茗汇拥有多年累积技术的专家队伍,以矢志不渝的精神追求技艺的提升。

医院斥资引进大批先进整形设备,引入先进的行业技术,分设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无创美容中心、生活美容中心四大美容整形中心,为顾客提供形体雕塑、面部塑形、皮肤护疗、抗衰治疗等百余项高品质特色医疗美容服务。

江油茗汇医疗美容诊所基本信息

医院特色:整形美容

医院类型: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等级:私立医院

热门科室:整形美容、微创美容、皮肤美容

门诊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3:30-18:00;周六、日照常

挂号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2:00-19:00;周六、日照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