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蒂亚医疗美容机构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2/24 18:50

爱美蒂亚医疗美容机构是比较不错的,其于2016年1月15日在成都市青羊区青羊大道正式成立,是一所集五星级环境设施、三甲级标准手术室,品牌形象运营中心、技术管理、健康管理、精细微美面雕于一体的前沿医美机构。

医院占地12000多平米,由两幢楼组成,每幢5层共占地7亩,集合4个三甲标准的手术室、96个大型等位沙发、头等舱3D电影院、五星级1000平米超大型立体宴会厅、11个健康管理咨询室、11个面雕咨询室、12个独立卸妆区、私密咨询室、拍照室、咖啡厅、健身房等等设施设备于一身,均按照迪拜七星级酒店标准打造。

爱美蒂亚在短短数年时间内凭借着优秀的路径营销模式从一个医疗美容新秀发展成为西南地区功能分区的领航者之一。医院一直秉承“帮助您持续做好医美”的经营理念为求美者提供优质的塑美服务,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逐步形成了一支医术高超、具备国际前沿设计理念的专家团队,并以其独特的美学化操作标准和抗衰美容标准成为了西南医疗美容界的示范企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