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康特种植体能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01 14:16

目前对于牙齿缺失的人来说,市场上的种植体品牌真的多种多样,让人眼花缭乱,无从选择,而这众多品牌中还有国产及进口之分。其实说实话目前市场上的国产种植牙的手艺并不比进口的差,而且价格上更便宜。常州百康特医疗是国内一家口腔种植体研发生产企业,成立于2007年。种植体的医疗器械主要来源于欧美进口,原材料的供应商是德国ZAPP,与士卓曼为同一家原材料供应商。而它的配件、工具与ITI产品互配,它是与瑞士ITI联合研发的一款种植体,因此百康特种植体实际上是采用瑞士ITI的种植牙理念。也就是说,在质量方面,是颇受口腔种植医生以及患者的认可。 它是锥柱状的种植体,做穿龈软组织种植需要一次手术,更适用于牙拔除或天然牙缺失后的即刻种植。

百康特种植体的优势

1.节省成本:种植体已经达到牙龈水平,这样就可以省去愈合基台,节省了成本。

2.减少时间:使用更少的转移件进行修复,更易于医生的操作。

3.牙槽嵴保存:能更好的保护牙槽嵴,减少骨吸收。

4.美观舒适:看起来更加好看美观,和自然牙一样。

5.稳定牢固:稳定性增加,可以更大程度地恢复咀嚼功能。 百康特种植体的价格 参考价格:4000元-8000元/颗 。

百康特种植体的寿命:如果口腔状态较好的话,可以使用40年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