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腾种植体与奥齿泰种植体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01 14:16

韩国种植体向来是以性价比著称,尤其是韩国登腾种植牙和韩国奥齿泰种植牙是使用率特别高的植体。很多人也将这两款种植牙进行对比,究竟奥齿泰和登腾哪个好呢?今天咱们来进行登腾与奥齿泰优劣对比。

韩国登腾种植牙优势:

1、登腾种植体迄今已经获得包括美国FDA,欧盟CE在内的认证,品质还是很有保证。

2、目前登腾种植牙已经遍及世界70多个国度,使用率非常高且广发。

3、表面采用S.L.A.(大颗粒喷砂及酸蚀)处理技术,生物相容性高且能促进新股生成,骨组织在植体表面生长速度加快。

4、双螺纹设计及螺纹高度增加能提高植体初期稳定性并缩短植体植入时间,螺纹间距的加宽有属于早期骨整合。

5、锥形六角连接的封闭式结构有效阻止细菌的入侵,生物性链接可以分散负荷并有效减少骨吸收。

6、植体采用锥形设计可以达到非常好的骨反应,即使是在拔牙窝内也能捕获的良好的初期稳定性,即刻种植同样可以获得良好骨反应。

7、IMPLANTIUM系列植体拥有友谊的固位螺纹、生物学螺纹,能有效降低对边缘皮质骨的刺激从而减少骨吸收! 韩国登腾种植牙种植牙劣势: 登腾种植牙毕竟发展时间比起瑞士、瑞典植体来说更短,所以在制作工艺上海没有欧美植体那么优等,时间越长可能稳定性会慢慢降低。

韩国奥齿泰种植牙优势:

1.奥齿泰种植牙是比较早进入我国的韩系品牌,在韩国种植牙行业也属于前列品牌,质量也有优势。

2.先后获得ISO-9001、CE和FDA(第Ⅲ类)、SFDA认证,品质不用担心。

3.奥齿泰植体使用的纯钛是纯钛和钛合金,而登腾种植牙使用的是纯钛材质。

4、植体表面采用多孔纳米氧化钛处理技术,有SA和HA两种,其优势在意可以有效刺激骨细胞发育使得植体存活率得以提升。

5、奥齿泰植体采用的是准确到1.5度锥形设计,能够实现240度跨越式调整角度植入深度调节能力,即使是骨质疏松的情况也能适应,适应症范围广泛。

6、奥齿泰种植牙在螺纹设计方面采用的是多重微螺纹,优点是更大限度增加与颌骨的接触面积,在保证植体更顺利植入的同时提高了植入后的稳定性和成功率。

韩国奥齿泰种植牙劣势: 奥齿泰种植牙的治疗周期比较常,价格比起奥齿泰来说也更高,但两者的型号系列数量是差不多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