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齿泰种植体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01 14:16

当今,种植牙是大家修复缺牙非常青睐的方法,然而随着种植牙的不断发展,如今种植牙的品牌也是琳琅满目,很多想种牙的患者都出现了选择恐惧症,不知道究竟该选择哪个牌子的好。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韩国奥齿泰这个品牌。

韩国奥齿泰OSSTEM优点:

1、奥齿泰的工艺会更好一些,TS3有很强的自攻,通过植入种植体也可以到达预定深度;

2、其表面处理是仿照iti的技术,酸蚀加上大颗粒喷砂,也更容易形成骨结合;

3、规格较多,适合人群更广泛。

韩国奥齿泰OSSTEM劣势:

对于追求经济化的顾客价格稍高。通过以上比较,其实两种植体都是大颗粒喷砂及酸蚀外喷涂技术,种植体的密度也差不多。那么,韩国登腾和奥齿泰的主要区别在于前者的价格相对来说比较经济些,而后者进入市场较早,售后服务会完善,但价格稍高。

以上即是福州中泽口腔关于“韩国种植牙植体登腾和奥齿泰”的介绍,通过如上内容分享,大家对登腾和奥齿泰的特点是否都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了呢。

关于韩国种植牙植体哪个品牌好?其实都有其特点,品质都不相上下,而且每个品牌的种植牙适应症是不同的,所以种植牙具体选择哪种,还需医生详细检查患者的缺牙情况,结合大家的实际情况和经济条件来决定,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种植牙,才能获得更理想的牙齿修复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