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种植牙选择什么品牌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01 14:15

种植牙品牌一般有德国的、瑞士的、韩国的。牌子没有好坏之分的,常见的知名品牌有:瑞典诺贝尔种植系统,瑞士ITI种植系统、德国费亚丹种植系统,美国3I种植系统、韩国奥齿泰种植系统等。

瑞士ITI亲水的种植体和瑞锆种植体是目前国际上愈合快的种植体,适用于各种牙槽骨条件以及糖尿病患者的优选种植体,德国Bego种植体是性价比很高的种植体,以色列种植体品牌种类很多,常用的几种以色列有MⅠS,Adin,ABT(DFI,SpI,ICE),韩国的种植体品牌过于繁多,临床上使用较多的种植体是登滕,DIO,登特斯,以上几款种植体使用率挺广泛,各个大型口腔医院基本上都有种植这些品牌,后期维护比较方便,种植体的价格主要由种植体的表面处理技术,与牙槽骨骨结合快,愈合周期短的种植体价格不便宜,临时验证时间越久的植体价格都不便宜,过于便宜的种植体不建议种植,好货不便宜,便宜无好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