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牙后能不能吃硬东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01 14:14

生活中会有很多因素造成牙齿脱落,牙齿掉落不只影响牙齿的美观并且还会导致口腔疾病,所以要及早的处理。那么牙齿脱落怎么办?

牙齿脱落导致口腔内牙列的不完整,长期的牙齿缺失还会导致咀嚼功用下降,牙槽骨吸收等。种植牙是修正牙齿缺失的好办法。

牙齿脱落较好是挑选种植牙修正牙齿,假如运用传统的假牙技能,都会连带上左右两头的牙齿一同进行补牙,常会呈现补一颗牙却要做三颗牙的现象,这样一来,对原本健康的牙齿就有了损害。而种植牙则不同,修正牙齿的原则是缺一种一,直接在缺牙区域种下牙根,不会损害到周围的牙齿,然后防止患者由于假牙手术带来的其他损害。所以说,种植牙修正牙齿让牙齿脱落的人不再有烦恼。

种植牙修正牙齿与传统假牙比较有三大长处:

1.在缺一颗或少量几颗牙时,传统固定假牙须先把缺牙区边上的两颗牙磨小,作为安定牙套的支柱,假牙才会结实,而活动假牙要做很大底板作为基托,使人感觉不舒服,有异物感。而种植牙修正牙齿则可在缺牙区直接植入人工种植牙,固定假牙,无需丢失其他牙齿,也无异物、不适感。

2.在磨牙区后部全部缺失的状况下,以往只能装活动假牙。但活动假牙的咀嚼功用差,假牙的金属钩易卡住脏物,不易清洁,金属钩也易显露,影响漂亮。种植牙修正牙齿则无上述缺陷。

3.人工种植牙修正牙齿无移动或咀嚼功用欠好的状况,并且在植入部位的牙槽骨,种植牙对其形成功用性刺激,延缓了牙槽骨的吸收,故医学界有人称人工种植牙是人类第三副牙齿。

所以当牙齿出现脱落缺失的情况时应尽早选择正规医院检查,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案进行牙齿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