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后再减肥腿还会瘦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31 18:38

抽脂后减肥也会跟着瘦,但做完抽脂手术后不能立即运动减肥。抽脂手术是利用负压吸引将身体某个部位多余脂肪抽出来,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但抽脂减肥效果很难长时间维持,所以吸脂后再运动减肥会瘦。但抽脂后过早的运动减肥可能会造成抽脂恢复减慢或者造成局部出血,从而影响手术效果,一般建议在抽脂手术后半个月左右再恢复运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饮食,少吃高脂、高热量以及高糖的食物。

女性患者进行抽脂治疗很普遍,这种治疗之后可以让患者减肥,达到瘦身的目的。可以让患者多吃一些清淡饮食,不要吃高油,高脂肪的动物肥肉。可以让患者在手术之后多做一些有氧运动让自身脂肪组织得到燃烧,可以去医院咨询,无需担心。

抽脂后还会变胖,但是发胖速度会比抽脂前慢很多,只要适当运动就能保持体形。因为抽脂手术改变的不是脂肪大小而是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成年后脂肪细胞的数目是不变的,当脂肪被吸走后其数目就会减少再也不会变回来,如果在抽脂手术后,没有严格控制饮食方面,不经常体育锻练还会造成身体肥胖的现象发生。从而导致剩余的脂肪细胞依然会增大导致复胖,也就是常说的反弹。通常抽脂手术效果是比较好的,主要对局部进行切口,将抽脂管伸入,通过负压的方式把多余的脂肪吸出来,达到瘦身的效果。所以说吸脂手术是单纯将脂肪细胞物理吸出,无法改善“易胖”体质,多运动提高基础代谢才能保持良好身材。同时要是做了手术那么要在在手术后穿塑身衣进行固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