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种植和传统种植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27 17:39

微创种植和传统种植,实际上都是种植的方式,但是两者还是有一些区别的。

首先微创种植主要是采用微创的理念、微创的工具、微创的手术方法来做种植,所以我们可能术前会拍CBCT片,然后通过一些数字化的软件制作数字化的导板,然后在导板上面做种植,这样就更精细。有的患者还不需要切开牙龈,不需要翻瓣,就能够很准确的将种植体植入到颌骨里面。如果患者是需要即拔即种,那么我们拔牙也是要微创,尽量保留拔牙窝的骨头再做种植。微创种植通常选择的是比较优等的仪器,可以减少患者的损伤,而且在做完治疗后恢复的比较快,而普通种植牙可能就是麻醉、切开翻瓣、备洞,然后植入种植体,相对来说它的创伤是会更大一些的。

所以,到底是选择微创还是传统种植,也是需要根据我们自身的情况以及结合患者经济条件来做选择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