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可不可以用医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27 17:39

种植牙是否可以使用医保问题是每个牙患者都比较关注的,因为种植牙是属于美容的范围,所以一般是不可以使用医保的。这方面医保相关部门正在努力改进,目前针对种植牙有极个别的医院可以使用部分医保,一般使用范围在2000-5000左右,具体还看牌品,医保的历年,另外种植牙属于美容牙科,要实现全部跟疾病类纳医保需要一定时间,建议选择相关专业的医院和相关专业的医生种植才是较好的,不能耽误种植的很优等时间。

牙齿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的重要,所以它的健康、美观与否是受很多爱美人士所关注的,但生活中有的人由于种种的原因导致牙齿缺失,不仅仅使一个人的咀嚼功能受到影响,还使面部美观受到一定的损害,所以大多数人群选择通过种植牙手术来解决这个问题,而因为种植牙是属于美容的范围,所以一般是不可以使用医保的。

种植牙选用的材料也是人体可以接受的,不会排斥的金属钛,金属钛的应用范围很广,不单单用在种植牙上,在心脏起搏器还有别的器具上都是有广泛的应用的,而且这种金属是没有副作用,没有毒性的,而种植钉上面的牙冠会选择烤瓷牙或者陶瓷牙,两种色泽形状上都跟真牙很相似,非常的美观。

在种植牙手术以前是会给爱美者进行口腔的检查的,看看是否还有别的口腔疾病,也会看看爱美者的牙槽骨合不合适种植上种植钉的,都合适了才会去做手术。

虽然种植牙手术目前不可以使用医保报销的,但是它的优点很多,而且要是选择的医院正规的话,并且术后护理到位,根据材质的不同可以使用10-40年左右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