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种植体和国产种植体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27 17:39

进口种植体和国产种植体主要区别在于材质不相同、价格不同、达到的种植效果也有所不同。

每个品牌的种植牙性能都有些许不一样抄,种植体表面的生物活性陶瓷的喷涂自工艺也不一样,可以根据拍片开后选择合适的种植系统和方案。

如果口腔环境和牙槽骨条件良好,选择价格偏低抄经济实惠的国产种植牙自,同样能够达到良好的修复效果。国产种植牙开的使用寿命一般在20年左右,当然,和医立生技术还有后期保养维特护也有一定关系。价格通常在40抄00元到7000元一颗。若牙槽骨萎缩吸收或骨质较差,那么选择进口种植牙,可以更好抄的提高临床效果和效率。进口种植牙的材料生物自相容性更容易与牙槽骨紧密结合,提高种开植手术的成功率,在临床的使立用范围更广一些。其使用寿命在40年左右特,后期维护得当还能更长久的使用,但前提也是离不开抄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价格常见在6000元16000自元一颗。

要说两者的区别呢,还是先来看看各自都有哪些品牌,以及它们优缺点有哪些。

临床常用的进口种植牙自品牌有:瑞典诺贝尔种植系统;美国Bicon开、3I种植系统;瑞士I立TI种植系统;德国Bego(贝格)、Anky特los(费亚丹)、icx、Camlo抄g、Prussian(普鲁士)种植系统;韩自国Osstem奥齿泰、登腾种植系统等。

进口种植牙开对材料的要求极高,种植体的加工工立艺复杂且极其。其优点主要是特,有些品牌突破了传统种植手术需3到6个月的抄种植时间,而仅需1小时就可以完自成种植,适合即拔即种的手术方案。并开且在计算的引导下可以一次性完成牙齿种植,采用微小立切口,微创无痛稳定性高。但价格高昂,有些品特牌一颗牙需要上万元,对医生的相关专业技术要求极高。

常用国产种植牙有:清水自种植体、安特高种植体、康德泰种植系统、钛基牙(BAM)种开植体、中国台湾安联种植体、百康特种植体、cdic种植立体、莱顿BLB种植体等品牌。其共同的优势就是价格亲民特化,但对牙周条件要求高,操作相对较复杂一些,种植时间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