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到底好不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9 20:39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有什么优点呢?什么是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自体软骨手术切口进行是在鼻中隔取软骨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不用在身体其他部位做二次手术,创口减少。鼻中隔软骨智质地僵硬,容易塑造出又圆又翘的鼻头,还可以顺道治疗鼻中隔弯曲和矫正鼻塞等疾病问题。

 



     但是自体软骨中可以切取的量有限,一般只能用于鼻尖整形、鼻小柱整容,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有什么优点呢,自体软骨手术是目前成熟的整形项目,采用人体一小块组织作为填充材料,植入鼻背,将鼻梁垫高,达到隆鼻塑形的效果。自体软骨隆鼻术后鼻部形态自然,手感真实,采用口内小切口,所以不会留下明显疤痕,术后自体软骨与鼻局部组织愈合为一体,相容性好并且稳固。

 

     自体软骨隆鼻术前准备:自体软骨隆鼻术前需修剪鼻毛和清洁鼻腔;需要洗澡,需清洁面部污垢和油脂,减少细菌数量;不能有任何病灶,如毛囊炎、痤疮或是急性眼炎、鼻炎等;还需保证身体健康,不然会造成抵抗力下降,从而导致感染的发生;女性朋友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需要避开月经期。

 

     自体软骨隆鼻术后护理: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或是暴力冲击;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需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发生,术后7天鼻内拆线,术后会出现肿胀,四天后会逐渐消退,避免负重加重肿胀;需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影响到伤口的愈合;术后两周需禁忌吸烟。

 

     以上关于自体软骨隆鼻术的介绍仅供参考,你想要想进行自体软骨隆鼻术那么建议你结合自身情况去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有着良好的机器设备,也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我们的手术效果与我们的安全才会得到保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