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眉弓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0:47
东方人眼睛不像西方人的眼睛那么深邃,主要是因为东方人眼窝浅、眉弓低,有可能出现死鱼眼的情况。有些人会觉得是上眼睑脂肪过多造成的,就去做上眼睑去脂手术,这种是不正确的,部分人群需要做隆眉弓术,来改善这种情况。

隆眉弓术后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

  2、术后一周之内不得湿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3、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4、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

  5、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5天、7天、8天、10天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

  6、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隆眉弓手术的主要方法

  一、眉弓隆高术:多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局部加高眉弓。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然后放入假体。术后加压包扎,5-7天拆线,切口瘢痕一般不明显。这种隆眉弓术手术简单,术后局部肿胀约1-2周,可能的并发症有:切口瘢痕增生、假体排斥、感染、外形不满意等。

  二、眉弓去薄术:采用手术去除过高的骨质。为了使去除骨质后平滑、两侧对称,手术多采用头皮冠状切口。在局麻下,将头皮瓣掀开,充分暴露双侧眉弓,以专有器械削除或磨去部分厚度的骨质,达到理想的高度。眉弓去薄术后,需要进行加压包扎,1个星期后即可拆线。术后会有明显的肿胀,但1~2周后会逐渐消失。

温馨提示:患者一定要积极配合医生,在隆眉弓术前术后都了解一些注意事项,比如患者若患有精神异常的或者是药物过敏的,再就是瘢痕体质以及重大疾病的这些都是不适合手术的。

   阅读:哪些人群适合安装烤瓷牙                             注射丰唇经常使用的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