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下要进行牙龈切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5 16:03
古代的美女都讲究笑不露齿,现在开放了许多,已经不在追求这个,但是如果你笑起来露出牙龈,也会很难看的。其实现在可以通过牙龈切除手术来改善这个问题的。那么牙龈切除适用于哪些情况呢?

牙龈切除术后注意

  术后24小时内进半流质或软食,嘱其用非手术侧咀嚼,暂时不刷牙,可漱口。24小时后非手术区可刷牙。要防止牙周塞治剂脱落,若术后1周内脱落,应令病人漱口后,局部涂布1%龙胆紫,再上塞治剂。1周后拆除塞治剂。嘱病人用食指蘸抗生素软膏按摩牙龈3~5天,用软毛牙刷做竖转动法刷牙。术后如牙根暴露而发生牙本质过敏者,可做脱敏治疗。

牙龈切除适用情况

  1、牙龈肥大、增生,牙冠显得矮短,有假性牙周袋存在,或龈边缘肥厚、不整齐,经基础治疗后,未能恢复正常形态者。

  2、腭侧浅、中度牙周袋(骨上袋)。

  3、累及根分叉的牙周袋,有足够附着龈。

  4、位置偏近冠方的慢性牙周脓肿。

温馨提示:做手术毕竟有伤口长生,所以肯定会有一定疼痛的,一般做好消炎处理,保持口腔卫生,一般不会感染的,在去除引起增生的原因后是不会复发的。如果疼痛明显或有伤口红肿,说明有感染现象,建议尽快复诊做进一步的消炎,必要时输液。
 
   阅读:耳畸形矫正有哪些适应症                         透明质酸隆鼻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