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缩手术做完效果明显吗?紧缩手术可以保持几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7 15:09

做了紧缩手术一般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尽量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这样才能够达到较好的效果。

阴道松弛多数是由于在分娩期间阴道受到拉扯的原因导致的,能使性生活过于频繁的原因。阴道松弛通常会出现漏尿或者是尿频的症状,用力或者是咳嗽的时候,漏尿会比较严重。阴道松弛会影响正常的性生活,会对自己的身心带来很大的影响,在做完缩阴手术以后,能够起到紧致阴道的作用,还能够提高性功能治疗。

紧缩手术可以保持几年?

紧缩术后大概可以维持两年到5年,由于每个人的保养措施是不一样的,所以维持的时间也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

紧缩手术之后,如果保养措施比较得当,比如没有频繁的性生活,或者是自身的皮肤松弛速度比较缓慢的人群,一般维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大概可以维持5年。但如果在日常生活中保养措施不当,比如性生活次数比较多,或者是自身的皮肤松弛的速度比较快,维持的时间就会比较短,大概可以维持两年。

在做完紧缩手术以后,应当保持外阴的干燥与清洁,勤换洗干净的内裤,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还可以用稀释的高锰酸钾清洗外阴部位,能够减少局部细菌滋生。平时应穿宽松舒适的内裤,还需要勤更换,可以减少局部炎症感染。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有性生活,可以减少对阴道部位的伤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