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fotona 欧洲之星?哪些人不适合做Fotona私密无创收紧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妍 时间2020/10/27 13:42

什么是fotona 欧洲之星?哪些人不适合做Fotona私密无创收紧术?性福婚姻=50%的性+50%的爱!Fotona欧洲之星激光公司成立于1964年,是全球历史较悠久的激光跨国公司。成立初期主要致力于高性能军用激光及工业激光的研发与生产。冷战结束后,Fotona欧洲之星开启了军事激光向医用激光的转型之旅。

嘴角下垂、眼袋出现、法令纹加深……时光会流逝、年轮会飞奔,衰老是你永远回避不了的词语。  

从年轻时就要开始,在肌肤出现状况前,及早延缓老化,现代女性想留住年轻容颜,除了日常的基本护肤和食补以外,高科技仪器相结合才能更好的让您的美停留在较初的那一刻。

哪些人群不适合做德国Fotona私密无创收紧术?

答:感染、阳性巴氏涂片、异常的病理情况、怀孕、例假期间。

产后多久才可以进行这些治疗?

答:医生会给你提出具体的建议,但一般情况下需要等道产后的6个月至1年的时间才可以进行这项治疗。

一般要做多少次治疗?

答:通常情况下,我们建议做2次治疗,每次间隔4-6周。必要时可以加多一次,间隔2-3月以后。

治疗后多久时间患者可以进行性生活?

答:较短72小时后可以;但是根据治疗的的情况,也可以在术后1周后才可进行性生活。

如果治疗期间又怀孕了怎么办?

答:这项治疗对怀孕和生产没有影响,产后可继续进行治疗。

治疗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答:目前,我们的研究数据中有维持长达6个月-1年时间的。我们估计在治疗2年后才需进行再次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