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缩阴好还是手术好?阴道紧缩术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02 10:08

缩阴选择手术和激光都比较不错,只不过两种方法的适用范围不同。激光治疗是通过激光波长和热缩用,使阴道粘膜内的胶原蛋白重新增长。加快流通的血液使细胞功能增强达到缩紧阴道的作用。一般情况下激光治疗更适合部分未婚未孕、阴道松弛问题较轻的女性。

阴道紧缩术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移除阴道口内的部分粘膜皱襞然后缩紧粘膜缝合粘膜手术,该方法更多的针对阴道松弛较严重的女性,但是因为是手术,术后恢复时间较长。

不管事激光治疗还是阴道缩紧术不同的方法有不同的优势,具体使用哪种方案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和医生面诊情况来决定。

阴道紧缩术要多少钱?

阴道紧缩术的价格一般在3000元到8000元之间,具体的价格通常与医院的等级、地区、手术的方式、所选用的材料等因素有关。

阴道紧缩术是一种治疗阴道松弛的手术,如果患者选择的是普通的医院,并且选择的是普通的手术,手术的价格会相对便宜一些,大概在3000元。如果患者选择的是正规的医院,并且选择的是三甲医院,同时选择的是进口材料,价格会相对贵一些,大概在8000元。阴道紧缩术可以改善阴道松弛的情况,使阴道变得更加紧致,提高性生活的质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