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紧缩手术效果怎么样?阴道紧缩手术多久能恢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08 10:14

做一个紧缩手术通常可以起到良好的紧致效果,在治疗以后能够使阴道更加的紧致,还能提高夫妻性生活的质量。因为阴道出现松弛的情况,可能由于分娩后导致阴道皮肤松弛引起的,也不排除频繁的性生活原因造成的,阴道紧缩手术主要在皮肤与黏膜交界处做一个切口,然后将两侧的肌肉组织拉拢缝合,来恢复括约肌收缩,使阴道变得更加的紧致。

阴道紧缩手术多久能恢复好?

阴道紧缩手术在一个月到两个月能恢复,具体恢复时间,也有患者的体质有很大关系。如果出现了阴道松弛的情况,有可能是生孩子的原因,还可能是性生活过度频繁造成的,通过做阴道促进手术的方式,能够对局部的黏膜进行双层缝合,从而达到缩紧阴道的目的。在刚做完手术之后,局部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症状,如果自身护理的比较多,但体质比较好,一般在一个月能恢复。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的好,护理的不是特别地得到,恢复起来也会相当的慢一些,一般需要两个月恢复。

手术恢复期间要避免身体过度劳累和剧烈运动,减少活动量,多注意休息,有利于身体快速的好转是良政,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较高的食物,有利于加快局部的损伤组织修复,防止出现恢复缓慢或出现感染,短时间之内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有利于身体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