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缩术后同房的效果怎样?做紧缩手术后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29 10:17

做了紧缩手术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可以让阴道恢复到紧致的状态,提高性生活质量。性生活过于频繁或者是经历多次生产容易导致阴道出现松弛的问题,会严重影响到性生活质量,就需要到医疗机构通过手术的方法做治疗。

常见的紧缩手术有激光手术以及手术缝合,在做治疗的时候,医生会根据阴道松弛的具体情况来针对性的做调整,在恢复之后才可以达到较理想的效果,激光手术具有创伤小恢复快的优点,针对的是轻度的阴道松弛爱美人士,如果松弛问题严重就需要做手术缝合,主要是把松弛的阴道壁做缝合,才可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在治疗之后可以让阴道变得紧致,有弹性。

做紧缩手术后可以维持多久?

通常女性进行缩阴手术后可以保持5-6年的时间,但具体维持时间和医生操作技术及个人术后护理有关。建议患者在进行阴道紧缩术后,需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卫生,避免发生感染,同时还需注意休息,避免进行剧烈运动,以免影响手术效果。另外,患者在饮食上还可以适当进食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鸡蛋、牛肉等,有助于促进术后身体恢复。若出现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就医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