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紧缩术有副作用吗?女性紧缩手术可以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22 10:18

阴道紧缩手术是会阴整形外科经常开展的一类手术,此手术开展的时间已经很长,经过长时间的验证,手术也是安全有效的。

但是,阴道紧缩术也存在一定的副作用,爱美者在做完手术之后,阴道有可能会出现不规则出血症状,如果出血症状过于严重的话,需要及时就医治疗;与此同时做完阴道紧缩手术之后,由于暧昧者的阴道可能会分泌出白带,这时候可能会对伤口形成刺激,从而引起伤口感染的问题。

总体来说,阴道紧缩术是一项安全性相对较高的整形项目,主要针对爱美者的阴道黏膜进行缝合,让阴道内壁的括约肌有效收缩。通过该手术可以有效改善爱美者因为生孩子而产生的阴道松弛问题。

女性紧缩手术可以保持多久?

紧缩术后大概可以维持两年到5年,由于每个人的保养措施是不一样的,所以维持的时间也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

紧缩手术之后,如果保养措施比较得当,比如没有频繁的性生活,或者是自身的皮肤松弛速度比较缓慢的人群,一般维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大概可以维持5年。但如果在日常生活中保养措施不当,比如性生活次数比较多,或者是自身的皮肤松弛的速度比较快,维持的时间就会比较短,大概可以维持两年。

做完阴道紧缩手术后,一定要做好阴道护理工作,定期的进行消毒处理,能够促进伤口愈合,还可以预防炎症感染,对于病情恢复有一定的帮助。另外,在饮食上也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生姜、大蒜、辣椒等,会刺激伤口影响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