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阴道紧缩术后多久可以同房?做阴道紧缩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22 10:19

做了道紧缩术三个月才可以同房,过早的同房只会影响缩阴手术的效果,同时还会引起感染。阴道紧缩术是改善女性阴道松弛的一种手术,手术主要是针对不同年龄和阴道松弛的程度修补,可以将松弛的阴道黏膜双线缝合,这样就可以使阴道张力增加,手术的时间并不长,一般在一个半小时左右,通过手术就可以改善产后阴道松弛,提高性生活质量。

做完阴道紧缩术后,一定要注意阴部的卫生与清洁,不可以做剧烈的运动,同时还要禁止性生活三个月,这样可以避免阴道受到损伤,术后初次同房,时间不可以太长,以免影响缩阴手术的效果。

做阴道紧缩术需要多少钱?

做紧缩手术可能需要3000元到5000元,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判断。紧缩手术对于改善阴道松弛,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阴道松弛的情况不是特别严重,手术的难度会比较小一些,价格会有所偏低,需要3000元到4000元。如果阴道松弛的情况比较严重会增加手术的难度,因此手术费用也会有所偏高,需要4000元到5000元,并不能够确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