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紧缩手术可以保持多久?阴道紧缩术后多久能同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1/25 16:59

紧缩手术一般指的是阴道紧缩手术,阴道紧缩手术可以保持3年到5年左右。阴道紧缩手术通常是针对女性阴道松弛的情况进行的一种修补,通过手术修复松弛的肌肉和筋膜,能够使阴道弹性增强、紧致等,从而提高了女性的性生活质量。

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阴道的松弛度以及阴道松弛的原因等不同,所以阴道紧缩手术保持的时间也会出现一定的差异,如果阴道松弛是由于年龄的增长、分娩等原因等导致,一般做手术后可保持5年左右,如果是由于外力、盆底功能及障碍等,则有可能会保持3年左右,具体的时间要根据患者的情况决定。

阴道紧缩术后多久能同房?

做阴道紧缩术后至少三个月左右才可以同房。多阴道紧缩术的目的是改善女性阴道松弛,提高性生活质量和满意度。手术虽然不大,但因阴道紧缩术是切除了部分阴道黏膜,甚至部分浅层肌肉,所以手术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恢复。

阴道紧缩术临床恢复时间在3个月左右,恢复时间和患者术后的护理息息相关。阴道紧缩是阴道整形的一种手术方式,是通过手术切除部分阴道黏膜、肌肉和筋膜使阴道变得更加紧致,提高性生活质量。术后3个月内禁止同房、骑跨运动等剧烈的体育运动,以防出现阴道撕裂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