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蜜丽为何会成为娱乐圈明星的私密抗衰首 选】,这背后有什么秘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22 10:26

  菲蜜丽在欧美受欢迎程度,就像在咱们中国做面部年轻化一样,镁光灯下的明星们也不忌讳自己做了私密抗衰治疗,更把菲蜜丽称为隐秘的“a facelift”面部提升治疗!


  全球著 名的伦敦桥整形医院教授Mr.Chris Inglefield致力于女性抗衰治疗多年,为众多女性找回了青春,找回了自信,他的顾客不乏好莱坞巨 星。“我一直坚信:女性抗衰治疗应该由内而外,且不应该是手术!因为手术虽然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解决问题,但毕竟创伤大,对女性的健康有一定的影响。在临床中,越来越多的女性,希望解决自己私密衰老的问题,进而达到由内而外的整体 。”

  “自从有了Femilift,我和我的顾客都非常兴奋,Femilift治疗是完全无痛的,截至目前,英国和南非等所有接受过菲蜜丽治疗的,都认为非常舒适,没有任何痛感。治疗效果延续时间会根据个体差异有所不同,但我们认为疗效可持续很长时间,同时全粘膜的新生,使这项治疗更加全面,真正达到了提高女性健康度的目的。

  为什么菲蜜丽会受到全球抗衰专家和好莱坞明星的青睐呢

  这主要是取决于菲蜜丽它独特的技术优势-VRT阴道收紧技术,VRT是以色列飞顿公司根据女性阴道粘膜特性及CO2激光性能独立研发的粘膜治疗激光技术,通过聚焦光学将传统光束分割成上百个精 准微光斑,同时采用针对粘膜特性独立研发的热像束技术,彻底改变了传统CO2激光妇科治疗中切割、烧灼的模式,使粘膜年轻化治疗成为可能。

  VRT阴道收紧技术精 准控制剥脱与热作用比例:微剥脱作用仅局限在粘膜上皮细胞层,加快粘膜上皮细胞代谢新生;同时热穿透深达粘膜固有层,使胶原纤维,网状纤维、基质、血管、神经等组织新生,进而达到全粘膜新生,提高女性阴道的紧实度、敏感度润滑度,提高阴道抵抗力同时对于轻中度压力性尿失禁也有很好的治疗作用,真正达到阴道组织达全面年轻化。

  菲蜜丽,全粘膜新生保障

  01 VRT阴道收紧技术

  菲蜜丽针对阴道粘膜自身特性,设置激光的脉宽为适合粘膜治疗的超长脉宽作用模式模式,大大降低了激光的峰值功率,同时使更多的、更加温和激光能量的作用于粘膜固有层,大大提高了热作用比例,进而使更多的能量应用于粘膜组织新生,所以效果显著且维持时间长。

  02 90度测出光技术

  根据阴道粘膜衰老、损伤情况不同,进行针对性治疗。

  ①可针对局部进行加强治疗或者避开受损区域,治疗更全面,灵活

  ②阴道口部位治疗全面,不担心漏光风险而治疗不到位

  ③尿失禁治疗无需更换手具,患者感受好,医生操作简便

  03一次性无菌激光套

  保障所有激光能量都作用到组织上,不会受到粘液、汽化组织的干扰而损失能量。

  ①激光出光光学窗口出光率99、9%,无阻光作用

  ②治疗过程中保障激光反光镜片全程洁净,全程1 0 0%镜面反射,能量无损耗

  ③套管激光出光光学窗口粘膜洁净设置,每次治疗前旋转,展平粘膜,推开粘液,使激光能量均匀、完全的作用到粘膜组织上。单人单次使用,避免交叉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