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磨骨手术一般多久恢复?磨骨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4/12 14:17

磨骨手术一般需要1~3个月左右的时间逐渐的恢复。如果是完全恢复正常的话至少要6个月以上的时间,当然具体的情况还要根据手术后的护理恢复情况来进行判断。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以及恢复速度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恢复时间上也会有比较大的差异性。

一般来讲磨骨手术后只要精心护理,并保持好卫生清洁,短时间内避免沾水,也要减少大笑等大幅度的面部表情以及剧烈的运动,否则的话也可能会影响到磨骨手术后的恢复情况。当然饮食方面也要以清淡,偏软的食物为主,减少辛辣刺激以及生硬的食物。

磨骨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磨骨手术通常没有明显的后遗症。如操作失误,器械划伤面部、口角、软组织,损伤神经,划破血管,可导致较大的后遗症。如操作不当,可使下颌骨、上颌骨或颅骨发生骨折,尤其是面部颞下颌关节。当面部颞下颌关节骨折时,使得张口受限、面部肌肉瘫痪,导致面瘫,口角歪斜等严重后遗症,因此磨骨手术风险较大,对医生资质要求较高。

建议患者一定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找正规的医生进行操作,才能够从根本上避免一些严重的并发症发生,也会减少一些并发症的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