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磨骨整形对以后有影响吗?磨骨手术要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6 11:33

磨骨整形手术,如下颌角磨削术或其他面部磨骨手术,是一种改变面部轮廓的整形外科手术。这种手术可以显著改变一个人的外貌,但确实可能会带来一些长期的影响,手术后可能会出现神经损伤、疤痕和出血等。

1.疤痕:一般来说,手术都会有切口。如果在磨骨和整形手术中去除的骨量比较大,可能会出现术后留下疤痕的现象。如果患者属于疤痕体质,发生这种情况的概率会更大。

2.神经损伤:如果在磨骨整形手术中面部下颌缘支受损,可能会造成神经损伤。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面部麻木和僵硬。

3.出血:由于面部神经较多,如果医生在手术过程中稍有不慎,可能会触碰到血管,从而引起出血。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他必须及时处理,避免血肿。

4.不对称:如果术前没有设计好患者的面部,术后可能会出现不对称。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需要进行第二次修复操作。

磨骨手术要多久恢复?

磨骨手术和其它手术一样,组织损伤后要消肿,组织恢复有一个过程。一般肿胀比较明显的是术后1周内,1周后就会逐渐消肿,消肿后能够完全自然可能需要1-2个月或者3个月时间。

因为早期组织出现水肿,恢复过程可能出现两侧不对称等,主要因为肿胀原因,肿胀逐渐消退后即可。术后局部不能按摩,不能大幅度活动下颌。所以术后注意一些事项,可能恢复的更快,术后每天局部热敷,可能加快消肿速度,加快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